“我为群众办实事 银企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晋城记忆

山西银行晋城分行第二、第三、第八党支部联合月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银企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br data-filtered="filtered"> 为加强山西银行晋城分行、晋城月星城市广场企业党建合作,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进各项业务发展,11月29日,山西银行晋城分行第二、第三、第八党支部走进晋城月星城市广场,与月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银企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月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观看了月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宣传片,了解到开创商圈党建新格局的“五化”工作法;了解到商圈经营与党建工作发展、党建工作对小微企业、商户发展的必要性;了解到抓牢党建工作的“根”与“魂”,强化内部管理,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的重要性。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银企联点共建”座谈会,双方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我行代表主动了解商圈会员的经营状况及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并结合我行目前的经营性贷款项目,寻找结合点,为下一步开展党建共建相关工作提供了帮助。随后,党员同志们实地走访了月星商圈中的商户,宣传了我行现有的经营性贷款产品,搜集了商户的信贷需求,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商户送去了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互学党建经验,互促党支部能力提升,共促党建工作,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

商圈

晋城

党群

银企联点

党日

共建

办实事

月星

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