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

Pleasure turns into poetry

<p class="ql-block">爱上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即使你有一段时间离开我,我愿意接受这样痛苦煎熬的相思,今世和你相遇相逢,乃至相依相爱,此生无悔,爱就在春天中,爱就在春天的呼唤中。想起妮妮,今生永远是我的唯一。/楚韵画风</p> <p class="ql-block">我不相信无情的似水年华,更不相信一世的诺言,更不相信造物主能决定人的爱情命运,在前世的三生石上缘定三生,今生今世的等待,只想你的回眸一笑,在春天中,在百花争艳,与清纯秀美的你相遇,是我今生今世最美好的梦。</p> <p class="ql-block">即使今生今世无缘分,但我不会在乎这繁华遗落,痴情的飞花尽情的飘落在春季,我回忆那些过去值得回忆的事情,在纷飞的花瓣中长叹一曲长相思,我不想问什么时候分散,等到繁花落尽时,或许又是一场春花的盛会,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p> <p class="ql-block">因为即使再回首,风华春茂像流沙一样,会静静的苍老,你是我今生的挚念,我是陪伴你的水木年华。我愿意用我一生的生命点燃爱情的火焰,只为今生三生三世让你永远快乐。看着飘逸的裙装,我心中有一丝丝的温馨。</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是否还记得,因为我当初是在长亭相识,那一年正好是春花浪漫时,你回首时,静静的和我相撞,长亭虽短,时光易逝,但是在水木灵韵中虽有一丝丝萧条的悲哀,但是我把这份思念藏在了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那一年春花浪漫,飞舞花间,很多蝴蝶飞在你眼前,看着你那清秀的黑发,清澈透彻的眼神,我感觉此生不能辜负你,但是你的眼神却有一丝丝的悲哀,似乎轻叹,这一场相遇太迟了,当时我心中有一丝丝心寒。</p> <p class="ql-block">在花儿飞舞的季节,长空漫漫,我知道在爱情的道路上,我再无归途,看着窗外绚丽多彩的花儿,失去只是繁华一场,但爱情的火焰不会熄灭,随着花儿慢慢的飞舞,我也渐渐陷入了沉思中,难道这场爱只是一场风花雪月悲剧,我悲叹时,那淡雅的花香味静静的飘落在我脸上,我知道今生今世你就是我的唯一,那不就是离开的她吗?</p> <p class="ql-block">文/楚韵画风</p><p class="ql-block">摄影/美吧老师,鸣谢!</p><p class="ql-block">时/1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