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你要开心我要快乐

快乐小崔

<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朔风初起,寒冬骤临。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带着希望和微笑迎接阳光明媚暂新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即便2021只剩下了一个月,也不要着急,不要焦虑,要利用最后的一个月,充实自己,跟时间赛跑。</p> <p class="ql-block">  放下你的困顿,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情。静下心来好好去做你想做的事情,趁阳光正好。</p> <p class="ql-block">不浪费时间,不挥霍时光,不沉迷过去,不恐惧将来。</p> <p class="ql-block">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的种子,正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处,悄悄地生根发芽。</p> <p class="ql-block">过去虽然值得怀念,但也仍然是过去。最后一个月虽然值得期待,但也仍然未到来。我们要做的是:认真执着,用心活在当下。</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月,我想要大步向前,做一个简单的人,快乐度过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月,我想要常带微笑,远离烦恼,往事都清零,爱恨都随意!</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月,我想让美好如约而至,享受当下,往后余生皆可期!</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沿途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出走半生,勿要叹息,叹息只会让岁月蒙尘变得晦暗;莫要追悔,过去的不会再来,反而影响了当下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被岁月牵着走,随时间往前行。不管遇到多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成了小事。愁也一天,乐也一天,何不用轻松愉快的心情来面对呢?</p> <p class="ql-block">人生,简简单单就好;生命,健健康康就好;生活,快快乐乐就好。千好,万好,开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感谢生命,予我以明亮的眼睛。让我们姐妹相遇有机会,看到这个红尘俗世的纷繁与缤纷。一花开,一草绿,一缕风一朵云,我都有幸洞悉。</p> <p class="ql-block">感谢生命,予我以健康的心态。让我可以读喜欢的书,写喜欢的字,爱喜欢的人,去想去的地方。用积极而健康的心态,以深情,对待俗世人心的冷暖与薄凉。</p><p class="ql-block">感谢红尘有我,还有你。我知道,每一个走进生命的都是缘分的注定,我珍惜。我愿,用我之心,品尽这人生百味。不管这俗世是浓如酒,还是这人情淡如茶,我都清喜而清爱。</p><p class="ql-block">感恩快乐!祝我生命中所有的相遇与相识,都健康至上,幸福长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