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对魏仕家人的眷恋,大明走了……

大侠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带着对魏仕家人的眷恋,大明走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魏仕康养家人们:</b></p><p class="ql-block"><b> 看了魏仕康养家人们在群里的留言,一字字一句句,催我泪下,令我感动……</b></p><p class="ql-block"><b> 我的哥哥李明前日因低头弯腰捡药(维护支架的药粒和药瓶盖)突发脑溢血,经120急救车拉至医院抢救无效离世。</b></p><p class="ql-block"><b> 处理完我哥的后事,在悲伤中打几行字,一并致谢所有魏仕家人。</b></p><p class="ql-block"><b> 我也代表我的家人、我的嫂子、侄子及全家,感谢魏董、王总、郭总、孙总、康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山东知青协会邓清梅会长、张陆萍秘书长、扬州知青文化联合会会长王家林夫妇、吴宁生会长夫妇、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合会赵冠春会长及联合会的赵双喜等各位站长们、山东兵团战友联谊会郭会长周虹夫妇、中知网天津牧歌站长、天津二姐、二大爷、张正欣老师、金玲姐、陈秀珍姐姐姐夫、周老师夫妇、月荣姐、德利大哥、元珍姐夫妇、刘慧琴姐、李忠林会长夫妇、史淑玲老师、吉林知青艺术团赵素英团长夫妇、沈阳郭继良会长、新疆刘新和老师、昌乐的郝文强老师夫妇、北京的建英姐、济南的赵护士长、还有北京的孙老师王老师夫妇二人、张老师、山东兵团刚来几天的战友夫妇、天津住龙口的孟宪慧妹妹、青岛知青养颐中心益总、青岛艺术团的王永珍团长、高新民团长、马大夫、小草姐夫、常乐姐、明悟大哥大嫂、清姐、郁哥、胡大哥大嫂、美玉姐、姜丽英姐姐夫妇、国真妹等全体团员,红莲姐姐、梅大姐,山西的王建国国王老师,莫言姐姐、郭海燕姐姐、嫒力姐、桃花岛主妹妹、以及艺术团好友们、所有魏仕康养家人们等等,还有我还叫不上名字的家人们,是你们在我哥哥康养期间给予他的亲兄弟姐妹般的关心、关怀、关爱与精神上经济上的帮助,使他在魏仕康养期间度过了他最开心、最快乐、最惬意、最幸福的日子。</b></p><p class="ql-block"><b> 在魏仕康养大家庭里,所有的家人都对他关爱有加、关怀备至,他也认定这个大家庭是他余生的养老最适宜的地方,他打心底早已把这里的每一位都当做他的至亲,大家也都亲热的喊他“大明”。</b></p><p class="ql-block"><b> 我哥有幸在魏仕结识了这么多好心的兄弟姐妹,可是他再也没有福分享受魏仕家人们给予他的爱抚与温情了。只愿他在天堂里一切安好,再没有病痛!</b></p><p class="ql-block"><b> 恭祝魏仕家人们,健康第一,保重身体!李霞及全家再次深深地感谢所有的魏仕家人! </b></p><p class="ql-block"><b> 今天我侄子对我说:小姑,我爸爸在魏仕康养期间,是他最开心的日子。小姑替我好好谢谢魏仕的人们。 </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续:</b></p><p class="ql-block"><b> 感谢魏总、王总、邓会长、张秘书长及所有魏仕家人们,感恩你们的安抚与慰问!</b></p><p class="ql-block"><b> 这几天魏仕康养的家人们对我哥的离世,纷纷表达各自的悼念与追思,作为李明的妹妹,我向大家深深地鞠躬,感恩你们给予我哥的遥念追思及对我们家人的安抚。你们所有的追念、留言,还有苏萍姐姐做的美篇,我全部收藏并转入我们家群。此情、此义、此言、此念,我们永记于心!</b></p><p class="ql-block"><b> 大家曾记得我哥在魏仕康养期间,因接种疫苗导致过脑梗,经魏仕家人们合力急救、马大夫第一时间为他放血,住院期间魏总为他买了所有用品,王总日以继夜陪护,抱他上卫生间,更因有魏总、王总果断的决策,让我哥在住院四天治疗没见起色、右边上下肢体都已失去知觉不能动的情况下,把他接回魏仕,安排进能量养生舱,王总及大家一起抱他进舱。第一次出舱,他的手指头即神奇的动了几下,没过几天,手可以活动了,不出一个月,他便丢掉轮椅和手杖行动自如了!</b></p><p class="ql-block"><b> 经过康养,近期他的身体状况一直稳定。</b></p><p class="ql-block"><b> 他心地善良,性格开朗,待人真诚。他嗓门大,与人交流时,他往往声如洪钟、震耳欲聋,天津知青战友赠他美称:高音喇叭。有时他会因个人见解与人不同而相互争论得面红耳赤,但他从不会往心里去,转身即成好友。与人为善是他的本质。</b></p><p class="ql-block"><b> 记得下乡时(1975年我五月下乡到乳山插队,他六月也去了。我俩在同一个公社不是一个村)。临走时,青岛市政府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件军大衣。第一次回家过年时,他冻得打哆嗦,我妈问他军大衣怎么不穿?他说送人了!</b></p><p class="ql-block"><b> 日常生活中,他对人都是如此慷慨大方,与邻居,与同学,与朋友,无论有多喜欢的东西,只要谁要,他都会拱手相送。</b></p><p class="ql-block"><b> 他爱开玩笑,也不记仇。心里有啥说啥,就像人说的,一根肠子通到底。</b></p><p class="ql-block"><b> 这次突发脑溢血,是因为他突然低头弯腰捡维护心脏支架的药(药粒和药瓶盖在地上他手边),突然改变体位导致血液极速冲击大脑而造成的。</b></p><p class="ql-block"><b> 我哥哥不到66岁,他的离世,我们都一定引以为戒:切忌突然低头弯腰改变体位动作!需要捡地上东西时,慢慢地下蹲再去捡。做什么事避免快节奏,放慢动作。</b></p><p class="ql-block"><b> 睡前喝温热水,夜里能多翻翻身,尽量多翻身。</b></p><p class="ql-block"><b> 早晨起床前一定翻翻身,手脚活动一会。再侧着身子起来。起床后第一件事:喝温热水!</b></p><p class="ql-block"><b> 另,所有魏仕家人们给我哥打来的钱款共15500元,我都一一拒收退回了,他再也不吃红烧肉了。</b></p><p class="ql-block"><b> 请家人们理解。你们满满的心意,我们全都收下了,我哥在天有灵也会向你们深深鞠躬!</b></p><p class="ql-block"><b> 再次谢谢魏仕家人们!</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i> 2021.12.1.</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爱你们,到永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魏仕康养家人们:</b></p><p class="ql-block"><b> 看了魏仕康养家人们在群里的留言,一字字一句句,催我泪下,令我感动……</b></p><p class="ql-block"><b> 我的哥哥李明前日因低头弯腰捡药(维护支架的药粒和药瓶盖)突发脑溢血,经120急救车拉至医院抢救无效离世。</b></p><p class="ql-block"><b> 处理完我哥的后事,在悲伤中打几行字,一并致谢所有魏仕家人。</b></p><p class="ql-block"><b> 我也代表我的家人、我的嫂子、侄子及全家,感谢魏董、王总、郭总、孙总、康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山东知青协会邓清梅会长、张陆萍秘书长、扬州知青文化联合会会长王家林夫妇、吴宁生会长夫妇、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合会赵冠春会长及联合会的赵双喜等各位站长们、山东兵团战友联谊会郭会长周虹夫妇、中知网天津牧歌站长、天津二姐、二大爷、张正欣老师、金玲姐、陈秀珍姐姐姐夫、周老师夫妇、月荣姐、德利大哥、刘慧琴姐、李忠林会长夫妇、史淑玲老师、沈阳郭继良会长、新疆刘新和老师、昌乐的郝文强老师夫妇、北京的建英姐、还有北京的孙老师王老师夫妇二人、张老师、山东兵团刚来几天的战友夫妇、天津住龙口的孟宪慧妹妹、青岛知青养颐中心益总、青岛艺术团的王永珍团长、高新民团长、马大夫、小草姐夫、常乐姐、明悟大哥大嫂、清姐、郁哥、胡大哥大嫂、美玉姐、姜丽英姐姐夫妇、国真妹等全体团员,红莲姐姐、梅大姐,山西的王建国国王老师,莫言姐姐、郭海燕姐姐、嫒力姐、桃花岛主妹妹、以及艺术团好友们、所有魏仕康养家人们等等,还有我还叫不上名字的家人们,是你们在我哥哥康养期间给予他的亲兄弟姐妹般的关心、关怀、关爱与精神上经济上的帮助,使他在魏仕康养期间度过了他最开心、最快乐、最惬意、最幸福的日子。</b></p><p class="ql-block"><b> 在魏仕康养大家庭里,所有的家人都对他关爱有加、关怀备至,他也认定这个大家庭是他余生的养老最适宜的地方,他打心底早已把这里的每一位都当做他的至亲。</b></p><p class="ql-block"><b> 我哥有幸在魏仕结识了这么多好心的兄弟姐妹,可是他再也没有福分享受魏仕家人们给予他的爱抚与温情了。只愿他在天堂里一切安好,再没有病痛!</b></p><p class="ql-block"><b> 祝魏仕家人们,健康第一,保重身体!李霞及全家再次深深地感谢所有的魏仕家人! </b></p><p class="ql-block"><b> 今天我侄子对我说:小姑,我爸爸在魏仕康养期间,是他最开心的日子。小姑替我好好谢谢魏仕的人们。 </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续</b><b style="color:rgb(237, 35, 8);">:</b></p><p class="ql-block"><b> 感谢魏总、王总、邓会长、张秘书长及所有魏仕家人们,感恩你们的安抚与慰问!</b></p><p class="ql-block"><b> 这几天魏仕康养的家人们对我哥的离世,纷纷表达各自的悼念与追思,作为李明的妹妹,我向大家深深地鞠躬,感恩你们给予我哥的遥念追思及对我们家人的安抚。你们所有的追念、留言,还有苏萍姐姐做的美篇,我全部收藏并转入我们家群。此情、此义、此言、此念,我们永记于心!</b></p><p class="ql-block"><b> 大家曾记得我哥在魏仕康养期间,因接种疫苗导致过脑梗,经魏仕家人们合力急救、马大夫第一时间为他放血,更因有魏总、王总果断的决策,让我哥在住院四天没见起色、右边上下肢体都已失去知觉不能动的情况下,把他接回魏仕,安排进能量养生舱,王总及大家一起抱他进舱。第一次出舱,他的手指头即神奇的动了几下,没过几天,手可以活动了,不出一个月,他便丢掉轮椅和手杖行动自如了!</b></p><p class="ql-block"><b> 经过康养,近期他的身体状况一直稳定。</b></p><p class="ql-block"><b> 他心地善良,性格开朗,待人真诚。他嗓门大,与人交流时,他往往声如洪钟、震耳欲聋,天津知青战友赠他美称:高音喇叭。有时他会因个人见解与人不同而相互争论得面红耳赤,但他从不会往心里去,转身即成好友。与人为善是他的本质。</b></p><p class="ql-block"><b> 记得下乡时(1975年我五月下乡到乳山插队,他六月也去了。我俩在同一个公社不是一个村)。临走时,青岛市政府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件军大衣。第一次回家过年时,他冻得打哆嗦,我妈问他军大衣怎么不穿?他说送人了!</b></p><p class="ql-block"><b> 日常生活中,他对人都是如此慷慨大方,与邻居,与同学,与朋友,无论有多喜欢的东西,只要谁要,他都会拱手相送。</b></p><p class="ql-block"><b> 他爱开玩笑,也不记仇。心里有啥说啥,就像人说的,一根肠子通到底。</b></p><p class="ql-block"><b> 这次突发脑溢血,是因为他突然低头弯腰捡维护心脏支架的药(药粒和药瓶盖在地上他手边),突然改变体位导致血液极速冲击大脑而造成的。</b></p><p class="ql-block"><b> 我哥哥不到66岁,他的离世,我们都一定引以为戒:切忌突然低头弯腰改变体位动作!需要捡地上东西时,慢慢地下蹲再去捡。做什么事避免快节奏,放慢动作。</b></p><p class="ql-block"><b> 睡前喝温热水,夜里能多翻翻身,尽量多翻身。</b></p><p class="ql-block"><b> 早晨起床前一定翻翻身,手脚活动一会。再侧着身子起来。起床后第一件事:喝温热水!</b></p><p class="ql-block"><b> 另,所有魏仕家人们给我哥打来的钱款共15000元,我都一一退回了,请家人们理解。你们满满的心意,我们全都收下了。</b></p><p class="ql-block"><b> 再次谢谢魏仕家人们!</b></p><p class="ql-block"><b> 2021.12.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