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描舞蹈小品

刘泽华

<p class="ql-block">《采薇舞》系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雨打芭蕉》系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九儿》系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只此青彔》系列</span></p> <p class="ql-block">《踏歌》系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朝鲜舞</span></p> <p class="ql-block">舞蹈动态展示</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编 后 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岁月蹉跎,流年似水。往事朦胧,如过眼云烟;如梦幻初醒。几十年过去,方知生命的宝贵。回头望,收获多多,但也留下不少遗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青春已去,壮志未酬。身虽老,心尤荣。时不我待。我愿继续以真情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做自已喜欢的事。不慕浮名,静度年华。在自已有生之年,努力耕耘,像一株永不凋谢的幽兰,静默地在四季旳花园里,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本画集是我人生价值的体现。虽不完美,但蕴藏着多少艰辛与智慧。它增强了我的自信和勇气。我应继续塑造我的美好人生。忘记年龄,展望明天。让艺术与生活为伴;让健康与快乐同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在此,向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朋友,同事,学生表示真诚的謝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刘泽华2022年11月 </span></p>

系列

自已

舞蹈

尤荣

流年似水

人生价值

踏歌

浮名

采薇舞

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