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疫路同行,感恩有你”雁南街道滩尖子社区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圆满成功举办

心静沉香西部文化传媒

<p class="ql-block"> 12月1日下午,城关区雁南街道滩尖子社区在社区大院举办了以“疫路同行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span style="font-size:18px;">疫情</span>防控表彰大会。</p> <p class="ql-block">  社区党委书记毛蓉为评选出的抗疫优秀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她在致辞中对大家一个多月以来的辛苦付出与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  下沉干部工作组组长岳宽明在总结讲话中温馨指出,在未接到市委组织部正式撤岗通知前,希望下沉党员干部们继续坚守,除非单位有紧急事情可以返回处理,马上年底了,要总结今年的工作,谋划来年的工作,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p> <p class="ql-block">  非常感谢滩尖子社区委员会与居委会对我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鼓励与肯定,我只是众多下沉志愿者中的一分子,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换来了兰州新冠疫情清零的辉煌成果,愿疫情不再紧急发生,愿我们的家园和谐共生,愿社区永远祥和安宁,愿人人都吉祥安康!滩尖子社区给我的这份温暖与感动,我会铭记于心,只要社区需要,我会义不容辞的付出我的绵薄之力。</p> <p class="ql-block">毛蓉书记为抗疫优秀集体、爱心企业颁奖</p> <p class="ql-block">  毛蓉书记为抗疫优秀个人颁奖</p>

社区

疫情

尖子

毛蓉

抗疫

防控

下沉

雁南

表彰大会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