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老师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香怡丽舍

<p class="ql-block">【散文】姜老师永远和我们在一起─仅以此文纪念姜老师诞辰108周年(李幼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记得1995年春节后第一天凌晨。迷迷糊糊的我还在梦乡。飘悠悠地不知来到什么地方。看天空碧蓝,白云飘荡。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原来是世界气功大会的会场。没有宫殿和楼房,是一个露天广场。一群一群的人围着听大师演讲。我挤进先天自然功的会场,见姜老师坐在桌子的后方。下面的功友坐在小板凳和马扎上。后面的人都是站着听讲。我看到有个小板凳空着,就坐下来听讲,心里特别欢畅。两年前我学习了姜老师的先天自然功,病全好了,还能给有缘人带功,效果显著。今天见到姜老师,我太幸福了!先天自然功太神奇了!姜老师把先天真气传递给人类,为人类带来了幸福、快乐和安康。我目不转睛地把姜老师仰望,她那样亲切、慈祥。穿着朴素,仪表端庄。声音清脆响亮:“现在是先天气功阶段了,可以修炼先天自然功了。“怎样修先天?就是学做人,讲道德,修心。“踏踏实实地在生活中炼功,做平常人、普通人、平凡人。“要顺应自然,以自然为形式,一切自然。自然放松入静,自然养性养心,自然按道德去做,自然得到各种能力。”“平淡为道,道在心中,身外无道。</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自然,顺自己的自然。先天功没有统一的练功方法。“家下修行,各修各得,自练自治,…望着姜老师,我的心无此激动,幸福感油然而生。我愿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永远沉浸在幸福中。突然电话铃把我惊醒。看表是早上六点钟。我想回到那甜蜜的梦,可惜没有成功。我清楚地记住了梦中姜老师的面容。很想知道和真实的是否相同。功友们知道了我的心愿,带我到人大化学楼去见胡安孝老师,说他可能像姜老师。我们见到了胡老师。第一眼我就惊呆了:和姜老师神似!神似!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黙黙地闭上了眼睛。把幸福和喜悦藏在心中。听胡老师讲课,一直沉浸在幸福中。胡老师传达了姜老师的遗言:“传功不传教,立说不立派,尊师不拜师,接助不敛财”。从那时到现在,几十年来,我看到广大功友品德、性格、才干有了提高。有病治病,无病健身,开发智慧,心想事成。很多疑难重病获得了康复。感到姜老师一直在我们心里。。多么英明伟大的导师啊!姜宗坤是先天真气的使者,她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她创建的先天自然功合社会,合自然;有效安全,简单易学。造福人民,造福世界。姜老师的学生培养了千千万万的种子,先天自然功的鲜花已开遍祖国大地。姜老师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姜老师永远和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年农历10月26日)</p> <p class="ql-block">挥之不去的感悟(李幼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十一月七日,星期天。上下午都是“以德培道”群课堂活动,下课已经很晚了。洗脸洗脚后上床,没有睡意。闭目养神作静功。脑子里翻来覆去出现一些想法。挥之不去。记录如下:想起希腊神话,盗火者普罗米休斯,把天火带给人类。开创了人类文明。被尊为神。联共党史把无产阶级革命者比喻为盗火者;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人也把自己比喻为盗火者。就是为人民大众求解放、谋幸福的人。他们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信仰,为真理而斗争。马克思主义是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理论,为人类社会进步指明了方向。姜宗坤老师,怀有救苦救难的大慈大悲之心,倾一己之全力,为劳苦大众谋生路,不为利,不留名,无私奉献。达到了天人合一的高层次。所以先天真气把拯救人类的大法传给了她。由她带给人类打开心锁的钥匙,创建了先天自然功。姜老师说先天真气是物质,也是精神,无形无相,看不见,摸不着,确定存在。威力无比,无所不能。是万物的创始者,是宇宙的本源,是大自然的控制中心。先天真气的运动产生了后天真气,形成了宇宙万物(包括人类)。宇宙万物都是由先天真气和后天真气组成的,先天真气是人的生命根,人和自然本来是沟通的,由于私有制的发展,人类贪念的污染,人和自然沟通的渠道被堵塞了。所以人不同程度的丧失了自我修复、自我调节的能力。1984年姜老师感知到先天真气显现,宣布现在进入先天气功阶段了。姜老师的学说归纳起来就是:(以下一段根据讲谈录总结与想法对照是一致的)姜老师第一个发现宇宙的本源物质──先天真气,先天真气是物质,无形无相,看不见、摸不着的客观存在;先天真气又是精神,真气有思维,决定人的生死祸福;真气可救生、超生、通天。真气就在你心里,表现在你的道德上;宇宙万物一切规律都是由先天真气决定的。它是一切的本源,安排一切变化;气始终在变化中,人随气行,气随人意,有一个修练的过程,才能达到随心所欲而不离道的程度。人是小宇宙,真气是大宇宙。是未出生的孩子和母亲一样的关系。真气的规律不以人的主观愿望为转移。你说的话符合真气道理就能说话带真气,声声有威力。信息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无形的,在练功中、睡梦中,或偶然间可以得到。气有不同层次,最高级的是先天气。……真心换真气,真气治百病。脱胎换骨,改造个性,得到真气,可以再生。(引文完)</p><p class="ql-block"> 姜老师发现了物质的终极形式,对物质的定义给予了新的说法。把唯物论和唯心论统一起来了;对自然科学的宇宙学研究也作出了伟大贡献。还把先天真气的种子传给弟子们,使先天自然功广泛传播,并一代一代传下去,造福人类。这是何等伟大的功德啊!姜老师在农业工程大学的两项科学实验永留史册。农大党委领导健康教育协会17年传播、研究先天自然功,培养了大批姜老师的弟子。加上胡安孝老师、林乐亭老师、付德臣老师、守原老师、天客老师,等等第一代弟子的传播,先天自然功的种子在祖国大地到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一代又一代先天自然功学习和研究者成长起来。一旦科学证实了先天真气的存在,第一发明人一定是姜宗坤老师。《健康大法》这本学术性著作已经确定了姜老师的历史地位。书中所论述的宇宙运行规律、社会发展规律、生命运行规律是我们获得健康快乐的法宝,是社会和协进步的法宝,是生态平衡的法宝。是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论基础。先天自然功的事业是伟大的事业,方法是简单的,人人都可以做到。真心相信,真心养性。顺自然,求和谐,做善事,不求报,必有善报。从眼前事作起,向伟人学习,“我将无我”,必有真气相助!</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21-11-9)</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李幼华老师学习先天自然功心得(2022.02.07)</span></p><p class="ql-block">姜宗坤老师发现了先天真气的存在,先天真气是没有空间特点和时间特点的物质,是大自然的自动控制中心。姜老师沟通了先天真气,创立了先天自然功。教导我们修心养性做道德就能治病强身。为什么又说不立文字?不规定几条方法要求?这个问题,我是这样认识的:</p><p class="ql-block">1、先天功的修炼就是做道德。不是后天书本上说的道德,而是自然本源的道德。实际上就是顺应自然。这个自然是没有后天修饰的自然。</p><p class="ql-block">2、所以,练功修心养性,就是去掉个人后天受到的污染。不好的秉性、习性,思想、做法等等不合自然的东西。使自己丢掉包袱,纯洁宁静,心理平衡;舒适安泰,放松身心,身体五脏六腑得到真气调理,达最佳状态。在这个过程中,要松静自然,任凭自然调节。闭目养神就是静功,睁眼做事就是动功(做人做善事)。</p><p class="ql-block">3、生活就是练功,练功就是生活。做善事就带来快乐,快乐就是练功态。快乐带来健康,健康更加快乐🙂。时时快乐就是时时练功。</p><p class="ql-block">4、不贪名利,宽容大度能容人,能辩证的看问题,发展的看问题,就能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姜老师的先天自然功是最讲辩证唯物主义的。最大公无私的。不是自我封闭的。这也是先天自然功的伟大之处。</p><p class="ql-block">5、姜老师当时说不立文字,一是不捆绑弟子的手脚,让大家顺自己的自然(这也是先天自然功的本质决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然。);二是不阻碍先天自然功的发展。使先天功不断发展,永远适应社会,适应自然的变化。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李幼华2022-02-07)</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李幼华老师学习先天自然功心得(2022.02.07)</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