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写什么才可以投稿呢?

空心木头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母校金中毕业,离开母校参加工作成家立业已经许多年,留在记忆深处的学生时代或许已经不多。有同学也说过,不是很熟悉,由于多年没联系,有些同学的名字已经记不起了。<div>  那么,就让我们进入“广东潮州金中”同学会家园吧?简单介绍你的近况,介绍你在母校就读的班级,让同学认识你,或许你就会找到昔日的老同学,再续同学情!</div> 那么,写什么好呢?简单说来,只要是与母校潮州金中有关的内容都可以写,也可以写你毕业之后的近况,参加工作之后身在何方?与同学的偶遇,或者是再次回到母校,等等。概括起来,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b>一、与母校金中有关的回忆录</b><br> 那年那月,我们同在一间教室读书,同住一间宿舍,我们不只是同学,也是宿友。我们曾经郊游,我们曾经打球,我们曾经在食堂中吃饭。都是我们对母校的回忆。<br> 因此,可以写潮州金中的校址,尤其是金中的石级,金中的操场,金中的古松,金中的图书馆,金中的宿舍,金中的教室,等等。<div> 也可以写母校金中的历史,母校的荣誉,母校的新闻。还有母校的开放日,母校的运动会,等等。<br> 可以我的老师,可以写我对母校的记忆,我与母校之间的故事。<br> 也可以发布母校的照片,再回母校的见闻等等。<br></div> 在母校,与我们关系最紧密的,一定是当年的老同学了,和老同学相关的,咱们可以分享:<br> 同学聚会,老同学再聚首的故事;<br> 与老同学有关的故事,我的同桌,我的室友;<br>  毕业照,同学录里的留言,日记,等等。<br> 与其说我们怀念母校,倒不如说是怀念我们的学生时代,怀念当年的自己,怀念当年的学习生活,因此,咱们可以分享:<br> 我的学生时代,学生时代做过的最难忘的事。譬如说那年我们在宿舍里欢呼鼓舞,因为北京亚运会让国人骄傲。等等。<br> 我的老师,老师说过的话,留下深刻印象的课。或者是,老师在高考的日子给予我们最大帮助,我们都知道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恩老师,我们记住老师的教导。<br>  毕业记忆,高考记忆等等。特别是那次模拟考试之后,我们如何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力争在高考考出好分数。<br> <b>二、老同学的近况。</b><div> 我们阔别母校许多年,同学们都去哪里了?是我们最大的期盼。</div><div> 可以发布你的生活照,介绍你这些年的工作和学习。</div><div> 可以写你再次来到母校的所见所闻,重温当年的情感,展望美好的明天。</div><div> 可以发布再次聚会的照片和文字,在聚会中欢聚一堂,共送祝福,共度美好年华。</div><div> 可以写与老同学在工作和学习中的偶遇,可以写这些年同学之间通过微信或电话,在微信和电话中开心交流。等等。</div> <b>三、老同学的作品。</b><br> 老同学们以及自己的作品,比如老同学们的照片、趣事、旅游、生活记录,等等。尤其是带着孩子回到母校,为母校题目字或为同学庆祝生日,等等,也可以由母校话题收录。这一点其实是范围最广的,只要是同学之间的作品,都可以分享,让同学在生活中找到幸福和快乐。<br> 以上是我简单介绍投稿时该写什么好的建议。期望着能欣赏看到同学们的新作,期望着多年未遇的同学能找到我们的家园,期望着同学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月幸福。<div>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我们可以互动交流。祝福我的同学生活愉快,工作愉快,阖家幸福,健康快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