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下的动物世界

王璟琦

<p class="ql-block">大千世界纭纭众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习惯爱好。在人生的舞台上每时每刻都在演绎着不同的人生,或喜或忧,但没有人愿意停下前行的脚步。而在动物世界里,各类动物也有着自己的性格特点,有的忠厚,有的狡猾多变,有的独来独往……它们每天也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其中还有很多不乏精彩的表演噢!</p> <p class="ql-block">狐狸和葡萄,树太高吃不到呀!悻t悻而去,嘴里还说着一定是酸的。</p> <p class="ql-block">狡猾的狐狸看到树上的乌鸦叨着块肉,就竭尽全力赞美乌鸦,你唱歌真好听,乌鸦高兴极了刚张口肉就掉下去了。</p> <p class="ql-block">狐狸叼起肉就跑,心想你的噪子确实不错,可脑子实在不怎么样!</p> <p class="ql-block">龟兔赛跑,乌龟明知自己不能取胜但它还是坚持不放弃努力奔跑。兔子想:哼!还想和我比!</p> <p class="ql-block">乌龟奋力向前,坚持到底。兔子的优势太强了心想:我就是睡一觉也能第一啊!兔子靠着大树真的睡起觉来了。</p> <p class="ql-block">乌龟在兔子睡觉时一直坚持跑,最后还真的赢得了比赛。</p> <p class="ql-block">兔子醒来后见不到乌龟的踪影,懊悔地说:我怎么还睡着了,本应我第一啊!都怪我太骄傲了,真后悔呀!</p> <p class="ql-block">一只山羊在陡峭的山上吃草,一只饿了几天的狼对山羊说:下来吧!这里的草很丰盛!山羊看看狼心想我要下去了就成了你的美餐了,我还没那么傻。</p> <p class="ql-block">一天,狮子捉到一只老鼠,老鼠吓坏了再三求饶说:放了我吧!也许有一天我能救你命。狮子想我还用你救?果然一天狮子被一张网罩住了,怎么也挣脱不了,这时老鼠来了高喊着:我来救你!老鼠很快咬断网绳狮子得救了。真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啊!</p> <p class="ql-block">狗和骨头。一只狗得到一根骨头,急匆匆地往家跑。</p> <p class="ql-block">过桥时发现河水里也有狗叼着根骨头,而且比它的还要大,狗狗心理不平衡了,它要去抢大骨头啦!</p> <p class="ql-block">狗狗跳下河却什么都不见了,狗狗难过极了说:真后悔呀不该抢大的都怪我太贪心啦!</p> <p class="ql-block">强壮的乌龟。 </p><p class="ql-block">动物们没事在山坡上吹牛。大熊说:我身体最棒!兔说:我赛跑冠军!狐狸说:我脑子最灵!乌龟想了想说:我能证明比大熊更强壮!</p> <p class="ql-block">兔子想:乌龟肯定又要耍花招了。乌龟又说:看看大熊能不能把我从河里拉上来!于是大家就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到了河边,乌龟把绳的一头给了大熊说:你们到树林里,听到我的口令你们就用力拽l。</p> <p class="ql-block">大家走后,乌龟潜到水底把绳子系在水下的树根上然后向大熊喊道:开始!</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大能使出全身力气可绳子还是纹丝不动。</p> <p class="ql-block">最后所有的动物都上来帮忙!使出最大的力气还是拽不出来,乌龟坐在河边喊道:都回来吧,我等得不耐烦了。</p> <p class="ql-block">听见动物们往回走,乌龟立刻潜入河底解开绳头,回到岸边等他们。</p><p class="ql-block"> 乌龟说:你们尽力了,但你们必须承认,我比你们加在一起还要强壮那么一点点!</p><p class="ql-block"> 真沒想到乌龟也如此狡猾!</p> <p class="ql-block">文字,图片:璟琦</p><p class="ql-block">编辑:璟琦</p><p class="ql-block">注:图片是我临摩童话故事里的插图,由于习画时间不长,在画技上还很欠缺,在此特表欠意。望大家海函。</p>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1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