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生惟一的牵挂

Pleasure turns into poetry

<p class="ql-block">在这个金秋,回想那笑声,</p><p class="ql-block">我感觉有几分戏谑,</p><p class="ql-block">几份讽刺,几份傲然,</p><p class="ql-block">既然你我都无法</p><p class="ql-block">回到青春飞扬的自主。</p><p class="ql-block">那风豪正茂,</p><p class="ql-block">义气风发的年少己不复存,</p><p class="ql-block">但是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我不想余生的年华浪费,</p><p class="ql-block">回忆彼此青春青少,</p><p class="ql-block">那是欢声笑语,毫无杂念,</p><p class="ql-block">只有纯洁如水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曾意气风发,</p><p class="ql-block">但年华意志不坚,以无力回转,</p><p class="ql-block">但那温柔的眼神出现,</p><p class="ql-block">让我内心得到了几许温暖,</p><p class="ql-block">几许安慰,在这个繁华的年代,</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忙忙碌碌的人海中,</p><p class="ql-block">我是不会忘怀,</p><p class="ql-block">那种感觉是一种理性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浓浓的疼痛,</p><p class="ql-block">再也不想将自己的灵魂暴露,</p><p class="ql-block">只想把那份深深的</p><p class="ql-block">关注静静的隐藏在内心。</p> <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p><p class="ql-block">有些时光冷漠无情的溜走,</p><p class="ql-block">剩下了一些黯淡,</p><p class="ql-block">那曾经你我相遇的山坡上,</p><p class="ql-block">长满了青草芦苇,开满的菊花,</p><p class="ql-block">在这一刻让我心情豁然开朗,</p><p class="ql-block">在内心深处的</p><p class="ql-block">那些杂乱不堪的杂草,</p><p class="ql-block">心灵的荒芜,静静被这</p><p class="ql-block">些温暖的光阴埋灭,</p><p class="ql-block">但我对你的思念始终未变。</p> <p class="ql-block">文/楚韵画风</p><p class="ql-block">摄影/楚韵画风</p><p class="ql-block">时/12.1</p><p class="ql-block">模特/lamy</p><p class="ql-block">地点/印度德里皇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