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友191411420的美篇

美友191411420

<h3>思念<br><br>站在冬天门楣,<br>眺望秋天渐远。<br><br>秋冬之恋<br><br>行走在冬天风里<br>风儿卷起了满怀相思。<br><br>迎着冬日风寒<br>风儿翩跹着<br>心底的…美好。<br><br>风摇着<br>枝儿乱了<br>风儿摇碎了<br>疼痛的…初心。<br><br>冬风寂寂,<br>风儿牵扯起<br>有你的方向。<br><br>我听过秋雨呢喃,看见冬霜染叶红。<br>那风儿轻轻拂过,看红叶随风飘舞。<br><br>此景是我此生最美的遇见<br>是我<br>入了心的…爱恋。<br><br>渺渺红尘<br>人海茫茫<br>与此景相遇<br>谱写余生情深意长。<br><br>此景<br>让我深深迷恋其中<br>忘却了所有烦恼。<br>但是<br>此景给我留下了<br>无尽忧伤和…思恋。<br><br>朋友,听首歌;(枫叶红了)。<br><br>朋友,祝你快乐每一天!<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