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孩子

蓝天彩云

<p class="ql-block">我是大自然的孩子,大自然有花鸟江河,有风霜雨雪,有四季更替,有高山大川,有一望无垠的草原,有高原盆地,有蓝天和大海,有日出日落,有星辰和明月,有绿树和花草。我们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大自然提供的美食,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春天在绿地上打个滚,爬在草地上看小草发芽,夏天到大海里游泳,到海边捡贝壳,踩着松软的海滩,看浪花,观海鸥,秋天到果园里采摘水果,那红通通的苹果,黄登登的梨,橙色的金桔和橙子,挂满了树枝,望着硕果累累的果实,我心里乐开了花。冬天,我最喜欢的是雪。那飞舞的雪花装扮着祖国大地,我和小伙伴在银色的世界里堆雪人,打雪仗,美的乐翻天,快乐极了!我是大自然的孩子,我爱大自然。清晨,我在晨曦中看冉冉升起的太阳,白天,我在公园里听鸟鸣赏花草,夜里我在阳台上看月亮数星星。感谢大自然的赐予给我的快乐,伴我成长,让我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大自然

快乐

孩子

祖国

高山大川

乐翻天

堆雪人

打雪仗

数星星

日出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