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6天日记,11月复盘总结,看看我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晏子|专注调理身体

<p class="ql-block">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今年是成长特别快的一年,昨天晚上给自己做了一个11月复盘总结,细想下来,才发现11月份真的是太充实了,每天早起早课,共读书籍,清理自己偏差错乱的认知,让自己回到零的状态,接受新鲜事物。</p> <p class="ql-block">分享下我的月复盘,从几个维度成长</p><p class="ql-block">1.成长</p><p class="ql-block">2.链接</p><p class="ql-block">3.生活</p><p class="ql-block">4.种子</p><p class="ql-block">5.践行</p><p class="ql-block">6.反思</p><p class="ql-block">7.分享</p><p class="ql-block">8.学习</p><p class="ql-block">一点点的进步,先完成再完美很重要。</p><p class="ql-block">11月是我进步非常大的一个月,不论是从亲子关系中,还是事业上,还有家庭生活,都有了很大提升,猛烈随喜我的进步,也特别感恩对我事业支持的老公和家人,还有我的姐妹们,感恩有你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6416号星宝宝,用日记梳理生活,过有意义的人生,欢迎大家一起写日记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