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乖乖

三伢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吉祥宝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你是我的希望之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生命延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家族重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未来开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是我的世代传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宝贝来到世间,虽然第一声就是啼哭,但却从此,给人间、给家庭带来了更多欢乐、幸福、吉祥和希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