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自己的努力

张兴琪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晴</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5643号张兴琪,写日记第59天,参加梦享学院21天金牌讲师训第8天!</p><p class="ql-block">今天非常高兴,早上一大早就去两路口龙人学校去拿之前康复调理学习考试合格的证书,当我看到杨老师从柜子里拿出厚厚的一叠证书,我真的好激动哦,看到自己的证书有说不完的喜悦和兴奋。人生当中自己又多了一个身份,这不仅是辛苦学习而来的结果,而且还是一份荣誉。</p> <p class="ql-block">看到证书的那一刻,我想起在学习时每天把班次调在夜班,上了班之后,一大早7点多钟就坐轻轨1号线到两路口学校去上课,上课时间还得打起精神,有时确实困了,实在支撑不下来就下课眯一会儿,中午吃了午饭休息1个小时左右,每天睡三四个小时,上班还好,没客人就睡一会儿,但有客人就忙,一直通宵。</p><p class="ql-block">有一天早上六点才睡觉,回寝室睡一会,闹钟都没把我闹睡,快到上课时间9点了,因为每天上学,放学都会录指纹打卡的,迟到了就会影响学习和拿证,急急忙忙起来,迅速穿衣洗漱好,就到寝室下面车站边出租车赶快去,因为最迟必须9:30必须打卡,但还是晚了十分钟,一到教室给老师说明原因,老师没有责怪我,同学们都望着我疲惫的样子也很关心我,我还是觉得自己作为班委迟到了而自责,那天上课也没精神,后来上班也请假休息,不敢上班,如果上班打瞌睡被客人投诉会被公司发款的。</p> <p class="ql-block">经过学习一周时间,终于考试了,听到老师通知我说考试合格,我心里真又喜又感动,这一切太不容易了,感谢老师在学习中理论讲的很仔细,在实操中也很是对我们严格要求。也感谢自己的决心和努力,只要一定要,就大胆的去做,不管经历会是什么,我直管往前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p><p class="ql-block">拿到证书这一刻时,我的责任也感觉非常重,因为从此我更加努力,去帮助和解决更多亚健康人群能健康快乐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