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天下客,梦绕魂“迁”交大情

江 鸟儿

<h3><br>走进百年交大,传承西迁精神</h3> <h3>就在这个暖冬的清晨,<br>迎着初阳,<br>我们一起<br>心怀敬畏<br>走近了你!<br><br>你在蓝天之下,<br>静穆庄重<br>满身光辉<br><br><br></h3> <h3>饮水思源天下客,梦回魂“迁”交大清</h3> <h3>天桥上纷飞的落叶,<br>每个脚印都写满了奋斗的故事</h3> <h3>我的专属坐席,仪式感满满的</h3> <h3>梦之翼——<br>乘课改之风,<br>展梦想之翼</h3> <h3>在秦腔博物馆里,感受秦人秦腔秦之声在无尽时空的绵延……</h3> <h3>西迁博物馆里,<br>承载着一代代交大人栉风沐雨,<br>砥砺前行的足迹,<br>西迁精神薪火相传,<br>荡气回肠<br></h3> <h3>在博物馆里<br>感受近现代中国的风云历史<br>而你,就像风雨中飘摇的方舟<br>执着而坚定<br>踩踏着自己的足迹<br></h3> <h3>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br>是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br>是大义情怀</h3> <h3>我,我们<br>正襟危坐<br>好想做您的学生<br>聆听您的谆谆教诲<br> ——<br>尊敬的彭校长</h3> <h3>回眸历史,<br>交大人始终将个人发展、<br>学校前途与国家强盛民族大义融合在一起,<br>西迁精神<br>震撼你我</h3> <h3>夜幕降临<br>站高选眺<br>交大的晚霞<br>好美<br>万家灯火阑珊<br><br>远方总有一盏<br>为我而点</h3> <h3>女神的讲座<br><br>感谢您风尘仆仆<br>两头奔波<br>用自己的激情,智慧和光芒<br>点燃了我们<br><br>深夜的交大<br>您的声音在旋响<br>自信,昂扬,睿智,幽默……<br><br><br><br><br></h3> <h3>受鼓舞了吧,希望我:<br>永葆热爱,<br>永含激情!<br>执着向前,<br>不问西东!<br><br><br></h3> <h3>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br>感谢今天,<br>感恩遇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