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爱农人的诗行

光明之路

图片来自美友美图 <p class="ql-block">我偏爱农人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是那排列整齐的禾苗</p><p class="ql-block">汗水浇灌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是那生命的起源啊</p> <p class="ql-block">我抚摸着绿色的杮果</p><p class="ql-block">它的清香沁入心脾</p><p class="ql-block">我在没有喧嚣的天地</p><p class="ql-block">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玉米林在孕育美妙的香</p><p class="ql-block">它的香让我捧起肥沃的泥土</p><p class="ql-block">我把它举在头顶上</p><p class="ql-block">是今生今世唯一的荣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