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生活,快乐的我们

启禾幼儿园中二班

<p class="ql-block">  我们是小三班的小朋友,每天快快乐乐在一起,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游戏。你要问我有哪些快乐,请你接着往下看把!</p> <p class="ql-block">一、生活常规</p><p class="ql-block"> 来了三个月了,这个月我们开始学着自己脱穿衣服,自己擦手擦脸,我们发现,自己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了🤡😀🤡🤡</p> <p class="ql-block">二、体育锻炼</p><p class="ql-block"> 老师说,我们要有健康的身体,强壮的体魄💪🏻,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和爸爸妈妈,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要保护你们💪💪💪</p> <p class="ql-block">三、亲子运动会</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如果爸爸妈妈也能和我一起,小朋友也和我一起玩,那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啊😊😊</p> <p class="ql-block">四、良好的习惯从小培养</p><p class="ql-block"> 老师说,虽然我们现在还很小,可是好的习惯从现在就要开始培养。你看,我们每天坚持读书和拍球,阅读习惯和体育锻炼我们每天都在坚持哦🤙🤙🤙🤙🤙🤙</p> <p class="ql-block">五、体智能训练</p><p class="ql-block"> 每个星期二我们都很期待,因为乔治哥哥会来带着我们这些小士兵做各种好玩的游戏,乔治哥哥说,这些游戏不仅好玩,还能锻炼我们的感统能力呢!</p> <p class="ql-block">六、请说普通话</p><p class="ql-block"> 老师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们要学好中国文化,先从普通话学起,我会用普通话说我的名字,你也来告诉我把📦📦📦🙃啦</p> <p class="ql-block">七、安全教育</p><p class="ql-block">1.发生火灾时的处理方法。</p><p class="ql-block">2.发生地震时的处理方法。</p><p class="ql-block">3.危险的洞洞不能碰(如插线板,地面井盖等)。</p><p class="ql-block">4.预防红眼病。</p> <p class="ql-block">八、我们的游戏</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我们可以一起做互动游戏了,你看我们玩得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九、我们的荣誉</p><p class="ql-block"> 我是卫生小达人,健康生活我践行😊😊完成了七日洗手打卡活动的小朋友都得到了奖励!恭喜你们🤙🤙🤙🤙🤙🤙</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在一起生活,一起成长,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他们已经熟悉彼此,喜欢彼此,他们也在互相学习中长大。让我们守护着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吧😊😊😊</p>

我们

一起

游戏

小朋友

快乐

爸爸妈妈

普通话

体育锻炼

老师

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