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秋季

美吧

出镜:小智<div>摄影:美吧</div><div>后期:美吧</div><div>诗文:美吧 (原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空飘逸着美丽的云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阵阵清风徐徐吹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枫树在风中轻轻摇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迎面走来一位可爱的女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是那么的清纯可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同美丽的鲜花含苞欲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亭亭玉立,婀娜多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浑身散发着迷人的色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跳不由加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莫名的期待充满我的脑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举起相机不停的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是为了永久留住美丽与精彩</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绿树青葱,树枝摇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孩是那么清纯可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对我微微一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同轻风吹走园内的雾霾</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孩不知从何处而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用去想,不用去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只知道,这个世界有了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就会无处不在</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我每天都在公园徘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的出现让我充满期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爱的女孩你是否知道</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每天都在等待你的到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