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水的音符的美篇

阳光·空气·水的音符

<p class="ql-block">  早晨,打开窗,一股凉气撞进来,树频频向我招手——降温了。天,是灰白的一片;地,树叶在飘舞。</p><p class="ql-block"> 她,切了一大碗香葱,搞她的“创作”;我,到小河边“乘凉”;“扑通”,一个鱼跃出水来,水面荡起一片涟漪。</p><p class="ql-block"> 凌晨4点多醒来,睡意渐散,想起昨晚的一个“手筯”没通过,又在手机上研究一番。半个小时后,强迫自己躺到被子里继续休息——想睡就睡,想起就起,这日子,过的真爽!</p><p class="ql-block"> 昨日,兴化的同事约我回去小聚,有张三,还有李四……中午、晚上,他们反复协商;我“克服困难”也要走一趟:相遇是缘,时光易逝。</p><p class="ql-block"> “叮咚”一声,那是兄弟们的牵手、那是在上海的老师,温馨的问候、那是在香港的同学问安、那是战友们在相互致敬、那是……我仿佛又看到了当初的他、那时的你,幸福轻漾在心头……</p><p class="ql-block"> 2021年还有32天,我想拴住着太阳,不让它走;我想、我想……</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