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痴狂~记2021

阳光霞客

<p class="ql-block">自从结识美篇,便认识了很多达人,特别是旅游摄影领域的,了解了很多地方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也欣赏了大自然的绝美风景,看得多了,自己爱好的摄影,也提升很多,快年底了,现整理自己的足迹,以此留念!</p> <p class="ql-block">当春天百花开的时候,我像一只蜜蜂,穿梭在各大公园的花丛中,把春花的最美姿态留在镜头,与朋友们共享!</p><p class="ql-block">济南植物园花香满园</p> <p class="ql-block">千佛山的梨园花开!</p> <p class="ql-block">五龙潭的海棠烂漫</p> <p class="ql-block">夏日来临时,我更喜欢有水的地方,济南的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公园,还有森林公园是必去的地方,有水有花有惬意!</p><p class="ql-block">济南森林公园夏日风情</p> <p class="ql-block">泉城公园,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p> <p class="ql-block">大明湖庭院深深!</p> <p class="ql-block">华山湖花海如画</p> <p class="ql-block">秋天来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九如山的秋日是醉美的诗画!</p> <p class="ql-block">佛慧山秋日美境!</p> <p class="ql-block">吴家堡葵花田</p> <p class="ql-block">趵突泉的秋雨天更有味道,很开心认识青莲小妹,并与她和娜娜在趵突泉合作了一组旗袍,感觉很美!</p> <p class="ql-block">今年立冬日,济南的一场暴雪,是我最享受的,留此照为念!(趵突泉)</p> <p class="ql-block">济南的冬天是睡熟了的秋天,美如诗画!</p><p class="ql-block">大明湖的初冬</p> <p class="ql-block">喜欢摄影的人,见到趵突泉里的好意境,也会改变角色,演绎一下!</p> <p class="ql-block">龙湖湿地的芦花,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因为喜欢,所以摄影一直在路上,也期待自己明年能更上一层楼!</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摄影师朋友们,是您们为我留下了最美好的一瞬间,今生遇见您们,真的很幸运!也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是您们给我温暖和动力,有您们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