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博澜馨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初易得,始终难守》</span></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春天会下雪,夏天有冰雹,秋天会起旋风,冬天却有艳阳,一年四季会有很多意外。世事无常,于天道却是平常。</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记得那时你曾对我说: 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当时,我也曾感叹: 今生最迷人的,是遇见了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是啊,往昔如昨,历历在目。故事总是这样,从开始的热情,到后来的敷衍,再到最后的冷漠。故事总是这样,先说爱的人先不爱。而我可能还是不够成熟,还盼望着一辈子那么长的情分。</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多情的人总是抱有幻想,明知没结果却仍要飞蛾扑火,结果让自己遍体鳞伤。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把自己包裹的像刺猬一样!</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真的是世上不缺忘恩负义之人、亦有些许短见之妇。他们在与你同行中,走着走着就散了,处着处着就忘记了初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有这样一个故事: 邻居老王养的狗死了,老王悲伤不已,他不想土葬,他说,想给它火葬,把骨灰洒回大海,让它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谁知道那玩意儿越烤越香,后来他就买了两瓶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唉,世事难料,人心莫测。很多人许多事,一开始都雄心勃勃,真诚以待,同心合力,可随着世易时移,走着走着,就忘记了初心,失去了自我。</span></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终于知道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是许多人难以做到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