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风

山茶

<p class="ql-block">冬天的冷风</p><p class="ql-block">吻着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在这枯叶泛黄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依然流淌着沁人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在我心坎陶醉的片刻</p><p class="ql-block">我迷失了方向</p> <p class="ql-block">心在随寒风飘动</p><p class="ql-block">怎能有让心停靠的港湾</p><p class="ql-block">暗夜漂动的影迹</p><p class="ql-block">找不到可以温暖境地</p><p class="ql-block">只能一如既往</p><p class="ql-block">深情地随浮动的心</p><p class="ql-block">流浪远方</p> <p class="ql-block">盼晨风吹散心灵的迷雾</p><p class="ql-block">吹散心中的那缕忧伤</p><p class="ql-block">和关闭已久的心窗</p><p class="ql-block">也许阳光一定能照耀在</p><p class="ql-block">我情困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枫叶枯黄山岗</p><p class="ql-block">那是玫瑰在眸间尽情绽放</p><p class="ql-block">我时刻能闻到你的香味</p><p class="ql-block">却看不到你此刻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风严冻寒冷</p><p class="ql-block">心依然在寒风中默默守望</p><p class="ql-block">静等你的心灵碰撞</p><p class="ql-block">若今生不同牵手过往</p><p class="ql-block">愿你我来世共渡</p><p class="ql-block">最快乐的美好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