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小鱼

<p class="ql-block">遇见你,在你最美的年纪,明朗灿烂的笑容掩盖不了青春狂妄的气息;</p><p class="ql-block">而你,正以这种我喜欢的姿态向我走来,我措手不及,切满心欢喜;</p><p class="ql-block">你说遇见你,我的天空从此清澈透明,阴霾也将散去;</p><p class="ql-block">你的言语使我沉浸在一片森林,心已飞向那片向往的童话城堡里;</p><p class="ql-block">怎奈?我已没有爱的权力,你可以那样放纵,也可以百无禁忌;</p><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总是灯火通明,而我在人间经历的沧桑如此寂静;</p><p class="ql-block">只好祈求,如果还有下辈子,一定要让我在最美的年纪,不早不晚遇见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