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

王晓贞

<p class="ql-block">第35篇日记</p><p class="ql-block">星期一,晴,最高温度22℃</p><p class="ql-block">一个人静悄悄的时候,常常会回忆过去走过的几十年。</p><p class="ql-block">从我记事的时候说起吧!</p><p class="ql-block">我最早的记忆应该在9岁左右,之前的似乎都不记得。</p><p class="ql-block">那一年的夏天,我被自家的狗咬了,狗又咬了自家的猪🐷,在院子里的老妈听到我的哭叫声跑出来,知道了狗疯了,赶紧找人来捉住猪拴到废旧的邻家土屋里,狗跑掉了,老妈赶紧去供销社拨通爸爸的电话☎️让他回家。</p><p class="ql-block">爸爸回来了,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药让我喝了,吃过午饭喝过药,姐姐跟我一起去学校,一公里的路没走完,我就摊倒路上,大我没两岁的姐姐一路背了歇,歇完背,终于挪回家了。就这样我开始了奄奄一息的床上生活,奶奶每天看着我,爸爸每天给我喂葡萄糖水,直到有一天,我也不知道是多久,一个月还是两个月,终于开始进几口面汤,全家人都好开心:“好了好了,开食了”。</p><p class="ql-block">慢慢地一天好过一天,终于又背上书包上学了。</p><p class="ql-block">这是我死里逃生的记忆,父母准备的一盒红色针剂药十年后才扔掉,那是准备万不得已死马当活马医的药,那盒药在八十年代初价值40元,很多人一个月工资还没这么多。</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