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前苏联精典歌曲《小路》

心不老(拒私聊)

<p class="ql-block">《小路》</p><p class="ql-block">作词一谢.波杰尔柯夫</p><p class="ql-block">作曲一尼.伊凡诺夫</p><p class="ql-block">原唱一关牧村</p><p class="ql-block">图片文字一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翻唱、制作、出镜一心不老</p> <p class="ql-block">歌曲简介</p><p class="ql-block">《小路》诞生于前苏联卫国战争的烽火中,是苏联卫国战争时期的一首著名军事歌曲。这是首歌曲描写了年轻的姑娘追随心上人,一起上战场抗击敌人的场景。</p><p class="ql-block">全曲旋律优美而不柔弱,情深而不缱绻,歌声中透着坚强和勇敢,给人一种向往美好战胜困难的勇气。歌曲旋律优美,从前苏联时期开始演唱的时候就常用手风琴伴奏,在中国也深受人们喜爱。后来,国内的音乐人围绕这首曲子进行改编再创作。</p><p class="ql-block">向精典致敬!</p> <p class="ql-block">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p><p class="ql-block">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p><p class="ql-block">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p><p class="ql-block">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p><p class="ql-block">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p><p class="ql-block">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p><p class="ql-block">纷纷雪花掩盖了他的足迹</p><p class="ql-block">没有脚步没有歌声</p><p class="ql-block">在那一片宽广银色的原野上</p><p class="ql-block">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p><p class="ql-block">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p> <p class="ql-block">他在冒着枪林弹雨的危险</p><p class="ql-block">实在叫我心中挂牵</p><p class="ql-block">我要变成一只伶俐的小鸟</p><p class="ql-block">飞到爱人身边</p><p class="ql-block">陪伴他伴着战场的硝烟</p><p class="ql-block">我要变成一只伶俐的小鸟</p><p class="ql-block">飞到爱人身边</p><p class="ql-block">陪伴他伴着战场的硝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p><p class="ql-block">我的小路通向远方</p><p class="ql-block">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p><p class="ql-block">跟着我的爱人到边疆</p><p class="ql-block">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p><p class="ql-block">跟着我的爱人到边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