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之恋

无极

秋风残叶卷,曾几何时?情思弥漫,剪不断,理还乱。如今那么多疯狂的情感,逐渐在心里淡然。那时,心间藏尽山色,唇齿锁紧爱恋,眼眸也时时印着湖光,醉了斜阳晚。<div>拍摄/无极</div><div>出演/黄小妹</div><div>场景/东钱湖石刻公园边</div> 粉红的秋天啊,我把自己的情愫,柔和在那脉络新晰的秋的景致里 那里有我诸多不能释怀的意象,令我心痴,令我心慌,念我心疼,令我心碎 如若没有那楚楚的秋风,如若没有那丹青如画的粉色 我的思绪不一定会有那么的浪漫,我也不一定会动用我那思念的熬煎 我唯行走在秋色里,以远远的姿态凝望,去守候那片飘零在秋风里的红粉恋人 如果可以,我会来到你的身旁,珍藏在我的诗行里 恍惚中,所有那些不能言语的情愫,用相机定格在我的心头 你的眼眸,迷离而遥远,还是轻轻的用我的眸,来告诉你,我会恬淡地静候岁月,如秋水般缄然无言 心若安,就安在那片粉红的世界里 心若动,就动在那款灵动的秋波里 你,秋波会告诉你,我所有的岁月行走的痕迹 哦,粉黛,是谁让我徙然拾起一份浅浅的秋的眷恋? 一声遥远的问候与祝福,扯起一秋的思念与牵挂 如此温馨与凝结的诗行,径直地依向心来,如何忘却,却又想起 想必你的人生亦在诗意浓浓的景致里熠熠生辉 笺,写上一片心语,共枕一帘秋梦 我在这个季节里,采集你微笑的倩影,守候你温存的思语 秋梦缠绵悠长,唯有手捧一束粉黛,柔和心田 相依在秋天里,相偎在秋色中,去抒写那丝绵般的朦胧诗意。 拍摄/无极<br>出演/黄小妹<br>场景/东钱湖石刻公园边<div>美文引自网络</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