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旧于新】___手工系列之围巾变身包包😁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打算用这条围巾改做包包😊</p> <h3>戴着这条围巾还没少拍照呢😅</h3> <h3>这款包包的白色有些泛黄,视觉效果不太好😔</h3> <p class="ql-block">改完后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成为了2018年国际博物馆日在黑河博物馆举办的“创意生活,情系环保”马凌平手工作品展中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与好友姐姐在展品前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条连衣裙穿上有些显胖呢😂</p> <p class="ql-block">后面“悠然雅静”四字是黑河一位书法家协会的朋友为我写的,我用毛线缝制到丝绒布上挂到了展厅,这四字是我喜欢的生活状态更是我追求的目标🤗</p> <p class="ql-block">后面的展品是我用毛线在废弃的竹帘上锈的字,内容是我根据自己对朱伯庐先生所著“朱子治家格言”的理解写的感悟😊</p> <p class="ql-block">背着改过的包包在工作室留念🤗</p> <p class="ql-block">2020年5.1劳动节期间,黑河博物馆公众号推送了两期“劳动创造美”原创手工作品线上展采用了这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一首“趁你还年轻”送给大家,愿我们珍惜当下,努力奋斗,遇见更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