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静揣摩

老男孩

<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推移,</p><p class="ql-block">年龄的增长,</p><p class="ql-block">阅历的增多,</p><p class="ql-block">总有那么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时常在我的脑海浮现,</p><p class="ql-block">时常在我的梦里出现,</p><p class="ql-block">时常在我的心里想念,</p><p class="ql-block">时常让我魂游梦牵,</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爱一个人会有怎样的表现?</p><p class="ql-block">有时在心里默默祝愿,</p><p class="ql-block">祝愿你的心里有个我,</p><p class="ql-block">祝愿我的记忆有个你,</p><p class="ql-block">有时记忆变得模糊,</p><p class="ql-block">甚至记不起你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有时画面又渐渐清晰,</p><p class="ql-block">也许我们曾经见过,</p><p class="ql-block">也许我们素未谋面,</p><p class="ql-block">无论时光如何匆匆?</p><p class="ql-block">只愿彼此的心里常有期盼,</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没白来,</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我活的明白,</p><p class="ql-block">这一次我活的精彩,</p><p class="ql-block">我们遵从内心,</p><p class="ql-block">不被他人所左右,</p><p class="ql-block">不被世俗所绑架,</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我,</p><p class="ql-block">独一无二的我,</p><p class="ql-block">正如世上找不到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p><p class="ql-block">我卑微如尘埃,</p><p class="ql-block">被人踩在脚下,</p><p class="ql-block">我孤独像房顶上的麻雀,</p><p class="ql-block">被人遗忘嫌弃,</p><p class="ql-block">我平凡的不能再平凡,</p><p class="ql-block">普通的不能再普通,</p><p class="ql-block">并且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p><p class="ql-block">我是在罪孽里生的,</p><p class="ql-block">常常迷失在旷野,</p><p class="ql-block">流浪在天边,</p><p class="ql-block">是sd怜悯了我,</p><p class="ql-block">把我从尘土中高举,</p><p class="ql-block">从粪堆中提拔,</p><p class="ql-block">使我承受他的救恩,</p><p class="ql-block">使我与王子同坐,</p><p class="ql-block">就是与本国的王子同坐,</p><p class="ql-block">让我做君尊的祭司,</p><p class="ql-block">是圣洁的国度,</p><p class="ql-block">是属神的子民,</p><p class="ql-block">我要宣扬光明者的美德,</p><p class="ql-block">直到zys二次再来,</p><p class="ql-block">直到世界的末了,</p><p class="ql-block">阿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