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柳荫公园的留影

晓滢

<p class="ql-block"><b>我72岁的生日月,去公园给朋友们拍人像摄影,就此我也美一美!人老了,心态不能老,高兴快乐的老年生活!</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和美女好友小娅,晓娥也留下了合影!</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朋友拍下了我的工作照!哈哈!有模有样,像真的似的!我真高兴!</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2021.11.25日摄于柳荫公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