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007班第十三周爱心速递

杨衍洁

<p class="ql-block"> 本周“好习惯助成长”家长会圆满召开。这一周,于老师,是紧张的,要接受各位家长的检阅。这一周,于学生,是兴奋的,爸爸妈妈要一起进课堂了。学习,反馈,交流,提升。我们相信,每一次家长会都会推动我们前行!</p> <p class="ql-block">  语文展示课,瞧,我们多积极的参与课堂呀😆因周四是感恩节,借着这个契机,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堂《我妈妈》绘本课,既能让家长们感受我们热情洋溢又高效的课堂,又能促进亲子关系,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听得很认真哦~</p> <p class="ql-block">  精彩的展示课后,各科老师与家长分享半期情况,并跟家长们沟通后半期需要配合的事项🌹</p> <p class="ql-block">家长会——是老师写给家长的“一封信”</p><p class="ql-block">会后感言——是家长写给老师“回信”💕</p> <p class="ql-block">杨老师写给家长的话:</p><p class="ql-block"> 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本学期的家长会,看到大家的留言,我感触也很多。咱们班真的是越来越团结了,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大家都是正能量满满。作为班主任,看着孩子一点点成长一点点进步,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我非常欣慰。虽然班上有些孩子还会有些小缺点,或是成绩还不够理想,或是习惯有待提高。但我心里觉得他们的闪光点是大于小缺点的,也因为各位家长的支持,让我更能包容他们的小问题,也更想帮助他们变得更好。也是因为各位家长的信任,让我想把2007班带的更好。希望各位继续配合我们的工作,因为这真是老师们暖心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本周“一周之星”</p> 温馨提示 <p class="ql-block">1.冬季气候干燥,请提醒孩子多喝水,多喝温热水,给孩子准备一支润唇膏。在校杨老师也会提醒孩子们。</p><p class="ql-block">2.下个星期五的五六节课进行年级跳短绳比赛,请大家带好自己的短绳,穿运动鞋。体育测试标准请看下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3.接天元交警大队通知,自本周六起,庐山路原分时段禁停取消,改为全天禁停。请各位家长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即停即走,以免被抄牌、拖车。</p>

家长

家长会

老师

各位

课堂

写给

短绳

孩子

禁停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