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宿

风中的眼睛

<p class="ql-block">我总是会低下头来</p><p class="ql-block">阳台上的君子兰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会碰它</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站在窗前看看外面风景</p><p class="ql-block">天空高远,有几只鸟儿飞过</p><p class="ql-block">它们也会落下来</p><p class="ql-block">落在电线上,树枝上</p><p class="ql-block">有时也落在对面屋檐上</p><p class="ql-block">它们都很快乐</p><p class="ql-block">它们没有我想得那样多</p><p class="ql-block">我有时候也很快乐</p><p class="ql-block">譬如:在一个陌生的空间里</p><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说起过去</p><p class="ql-block">譬如:在一个安静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想起明天还要继续出发</p><p class="ql-block">再譬如:下一次</p><p class="ql-block">我们还会遭遇同样的场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