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乐园🎠

喵呜➰🐱🐱

<p class="ql-block">九月,秋天来了,我和我小五班的31位小伙伴一起,探索新奇世界,结识儿时好玩伴,共度美好的童年快乐时光。下面让我来带你们认识一下小五班吧。</p><p class="ql-block">你看,我的老师们和伙伴们是不是都很可爱呀。</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p><p class="ql-block">精神饱满的老师,</p><p class="ql-block">温馨干净的教室,</p><p class="ql-block">丰富多样的玩具,</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已就绪,</p><p class="ql-block">欢迎小五班的宝贝们快快到来吧!</p> <p class="ql-block">整理好衣服抹好油,我们准备户外了。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老师们会为我们安排丰富的户外活动,你看,我们的个子长高了,身体强壮了,还学会了保护自己。</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结束了,休闲的加餐时间到了,喝着热热的牛奶,吃着美味营养的坚果,好开心啊。接下来我就要和老师一起玩玩具做游戏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活动可精彩了,我和我们班的小朋友们每天都在愉快的各项活动中学习本领。</p> <p class="ql-block">一上午的活动很丰富吧。接下来我们就要吃午饭了。吃完午饭,我们自己脱衣服,整理好衣裤,到床上美美的睡一觉喽~</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悄悄地告诉你们呦,虽然每天放学我和伙伴们离开了幼儿园,但我的老师们为了让我们的班级更加干净、舒适,还在班里做着清洁消毒工作。谢谢你们哦~❤</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有爱的小五班,我们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敬请期待吧😊😊😊</p>

五班

我们

老师

美好

户外活动

每天

丰富

玩具

午饭

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