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一杯白开水

夕阳正红有余温

前两天养生堂有一档节目提到早起一杯白开水。<div>下面这张图片可不是昨晚的剩茶根,为了能看清楚些我没倒掉。</div> 这是半杯昨天喝剩下的酸枣仁茶。 今天早上我又对上刚烧好的500毫升开水<font color="#ed2308">一口气把它喝完,记住关键是一口气喝完!可不是分做若干次!</font> 为了证实一下昨天反应的效果今天我又做了二次试验!现在我就把我的体验真实的感受说出来希望能对您也有所帮助。<div>一口气喝下这杯温开水之后肚子里立刻就感到暖洋洋的直到腹部就如同灌肠把肠子洗了一遍似的。再过不长的时间肛门就有了反应,接下来的事儿您懂的!</div><div>不用吃任何泻药彻底解决了便秘的问题!</div> 您不必用枣仁茶白开水就行,我是图它的颜色说事儿。 酸枣仁安神茶解决了我睡眠障碍的问题。我不喜欢每天大把的吃药,更喜欢通过食疗或其他非药物治疗的手段解决生活中的不便。说出来给我的好友分享不妨你也试试有利无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