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季

天河会缘原创(古风)诗词(大冯同志)

<p class="ql-block">今天要写一首诗,说说心里话。况且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吗!就在公交车上,构思完成,成诗一首。</p><p class="ql-block">我的四季</p><p class="ql-block">那一年</p><p class="ql-block">飞雪漫天舞</p><p class="ql-block">我在冰冻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寻求温暖</p><p class="ql-block">渴望阳光炽热</p><p class="ql-block">灿烂于云端</p><p class="ql-block">可是到盛夏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烦透了太阳的热烈</p><p class="ql-block">焦烤着我的年华</p><p class="ql-block">突然幻想</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那片云</p><p class="ql-block">能否飘雪在今天</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世间炎凉岂知我的冷暖</p><p class="ql-block">我还是要四季的自由轮回</p><p class="ql-block">大冯2021.11.28昆明1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