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错误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美丽的错,偶然的相遇,确非偶然安排。一见动心,一见倾心。久旱的枯田,恰逢春雨滋润。今后的路、也许不平坦,也许荊棘布满。可渴望与爱恋,已填满了心田。</p> <p class="ql-block">高山流水、海天一线;花开繁艳,红叶片片:湖池柳岸、蝶舞翩翩;浮萍油绿、鸭戏湖边、涟漪片片……</p> <p class="ql-block">牵手对看,遥想明天。阳光满天、幸福起舟杨帆……</p> <p class="ql-block">风云变幻换,家庭里阻断。让我们天各一方。无能抗战,浪漫变成了哀怨。心里满是思念……</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看着你,走过常走的路。虽鲜花如故,已无芳香散出。唯有你孤独的背影,和我失魂的远目。</p> <p class="ql-block">秋夜已深、转圈时针。手机屏幕、满是空白。没有你的音讯,没有你的回应,迷茫的望向远方。痴痴的想、呆呆的望……</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的哀怨,知道你的彷徨。你怕我受伤,屈服的独自神伤。我不怕心累身伤,但我也真怕,真怕你泪流,怕你心伤……</p> <p class="ql-block">月光照在窗上。我突然想,我变成月光,飞到你的家乡,轻敲你的窗,看着你柔柔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哦!不!月有阴晴圆缺,会惹起你寸寸愁肠。让你再生哀伤。</p> <p class="ql-block">变成空气吧,随时围绕你身傍,又不打扰你的冥想。只悄悄给你、生命中的氧……</p> <p class="ql-block">天也老地也荒,互相的思念绵长。你愿我平安,我愿你安康。静默的等过暗夜,再见阳光。</p> <p class="ql-block">默默的祝福,默默的思念,默默的相望。水长流期远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