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无比的夜晚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安静无比的夜晚。今夜,我又独自一人,任凭无端的思绪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既没有普通人的幸福,也并非不幸。那些与幸福有关的话题,曾令我们焦虑不安。可是现在我随时都能忘记得一千二净,如果我想忘记的话。此刻我却觉得,最近这段日子里离幸福更为接近。也可以说我的心离幸福很近,只是多了点点悲伤,可这并不代表我不快乐....</p> <p class="ql-block">所以每一天都若无其事地生活,或许是跟我尽可能避免与世人交流、坚持一个人独自生活有关。但,我这么一个没出息的家伙能够做到这一点,原来是因为你!即使如此,我之前也从来没想过。我现在这样孤独地生活。所做的一切,或许只是顾着自己的感受了。但也许,这样做的一切其实是为了你。</p> <p class="ql-block">也许我已经习惯了接受你对我的爱,习惯到即使对不起自己,也全然不顾。而在你给予我的爱里,真的是一无所求的吗?” 我这样想着,似乎又注意到些什么,起身走出小木屋,跟往常一样站在阳台上。这座山谷的背面正有风声呼啸而过,声音像是来自遥远的地方。我就这样久久地站在阳台上,或许只为了聆听那遥远的风声。山谷中的一切横亘在我面前,初看不过是雪光映照下发出的微亮,但看着看着,也许是我的眼睛习惯了这光线,也许是我在不知不觉中凭着自己的记忆填补了它的轮廓,它渐渐在我眼中清晰起来,有了形状以及线条。</p> <p class="ql-block">这个所谓的幸福谷,让我觉得一切都变得如此亲切对啊,在这里住习惯了,我也会和别人一样,称呼它为幸福谷时不需要再带些勉强。山谷对面的冷风呼啸,只有这里依然如此宁静。当然,我有时能听到小木屋的后面传来轻微的声响,恐怕这就是从远处吹来的风,令树木光秃秃的树枝相互碰撞的缘故吧。似乎还有一些类似微风一样的力量,将我脚边的两三片落叶吹起,将它们移到另外的落叶上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