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还有另一个我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文/~静蝶翩飞~ 图片摄影/~静蝶翩飞~</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上</p><p class="ql-block">还有另一个我</p><p class="ql-block">一个不易被人发现</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个不易被人读懂的我</span></p> <p class="ql-block">我沉默不语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并不代表我心情低落</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喜欢安静</p><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独处</p> <p class="ql-block">我哭了,满脸泪水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不一定就是伤心</p><p class="ql-block">或许是因为一份感动</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一整天不说一句话</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坐在窗前</p><p class="ql-block">静静地读一本钟爱的书</p><p class="ql-block">或是躺在柔软的沙发里</p><p class="ql-block">听一首抒情动人的乐曲</p> <p class="ql-block">没有人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一直以来</p><p class="ql-block">都渴望有个哥哥</p><p class="ql-block">看着别的女孩子</p><p class="ql-block">有哥哥的关心和保护</p><p class="ql-block">我真的特别羡慕</p> <p class="ql-block">爸爸常常说我笨</p><p class="ql-block">说我是个傻丫头</p><p class="ql-block">其实,爸爸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有点单纯老实</p><p class="ql-block">从来不会耍心计</p><p class="ql-block">也不会与人争夺任何东西</p><p class="ql-block">我是个善良的女孩子</p><p class="ql-block">只有别人欺负我</p><p class="ql-block">我从不欺负别人</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觉得</p><p class="ql-block">自己吃吃亏也无所谓</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大海</p><p class="ql-block">真的好喜欢大海</p><p class="ql-block">我很想每天与大海相伴</p><p class="ql-block">每天听着大海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只要看到美丽的大海</p><p class="ql-block">我便有种莫名的感动</p><p class="ql-block">也许,宽广的大海</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大海</p><p class="ql-block">是我前生的情人</p> <p class="ql-block">当我一个人静静地漫步在海边</p><p class="ql-block">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音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美美地幻想着</p><p class="ql-block">自己是《在水一方》歌曲里</p><p class="ql-block">那一位美丽倾城又温柔的佳人</p><p class="ql-block">就在水的那一方</p><p class="ql-block">而在世界的另一方</p><p class="ql-block">有个人在深深地牵挂着我</p><p class="ql-block">一直苦苦地追寻着我……</p> <p class="ql-block">我有柔情似水的一面</p><p class="ql-block">亦有冷若冰霜的一面</p><p class="ql-block">正如我的名字一样</p><p class="ql-block">我会突然间把一个人拉黑</p><p class="ql-block">从此把他当作陌生人一样</p><p class="ql-block">让他怎么也联系不上我</p><p class="ql-block">因为他的某些举动让我觉得</p><p class="ql-block">他不值得我用真心去结交</p><p class="ql-block">他不配做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一定要有好的品格</p><p class="ql-block">一定是正直,毫不虚伪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