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枫叶情

忘忧草

<p class="ql-block">2021年的这个时节,确实是绚烂多彩的,你看,你看,那由黄转红的枫叶🍁,暖阳下,愈发显得娇艳……</p><p class="ql-block">片片枫叶情,透明的,是枫的颜色,🍁你把秋天的激情点燃,我甘愿用我那纯洁的心,静静聆听……</p> <p class="ql-block">最近一段时间,其实日子过得很糟糕,工作和生活都很不规律。今天上午办完事情已经是正午时分了,回句容途中已经感觉很累,和当家的在小饭馆点了一份面条,顺便在城中小公园小憩一会。看见那满满当当艳了眼球的枫叶,习惯性的举起了相机……感谢相机强大的美颜,照片出来效果极佳(自认为啊),哪看得出我满身的疲惫和憔悴,仿佛走进了画里,又仿如我从画中走出来😊</p><p class="ql-block">摄一份暖意,摄一份好心情,美好,就在这一刻驻足!🌹🌹🌹</p><p class="ql-block"> 2021.11.27晚</p><p class="ql-block">(备注:美篇里面放这么多照片,只是为了记录日常,也方便多年以后某天打开手机的时候,感叹一下,原来我也曾邂逅这样的美好!日常拍照只是在我们生活、工作之余挤出的那半个、一个或两个小时时间完成的业余爱好,也当做是放松心情的一种方式,只要构图和背景漂亮就OK了,至于摄影技巧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留待以后慢慢掌握吧!当初买的是最基本的套机,也没时间去学习和研究,能拍出这样的效果,我已感足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