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的我就要上学了

蓝梦格格

<p class="ql-block">身在美丽澳洲的我,牵着妈妈的手,五岁就要上学了</p> <p class="ql-block">瞧这走向全球澳洲的大书包,有特点吧,几乎覆盖了我的整个后背</p> <p class="ql-block">休息日,学前不多的时光,我还是儿童和妈妈一起游玩</p> <p class="ql-block">想想,学前还要做什么准备</p> <p class="ql-block">还是喝点甜饮,好好享受学前儿童的生活乐趣吧</p> <p class="ql-block">锻炼身体,尽情的玩</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提前准备,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澳洲幼儿园的老师很有爱心,不仅送我生日礼物,而且还亲自为我组织了五周岁庆生活动,澳洲幼儿园浓浓的人性化的生活真好,我好高兴啊!</p> <p class="ql-block">开心而难忘的幼儿园庆生,幸福着小小的我,也深深的驻进我五岁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幸福就要说出来</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幸福美满的家</p> <p class="ql-block">我更爱我优秀的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总想在自家车库做点什么</p> <p class="ql-block">我是被爸爸妈妈深深爱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在美丽风景中和漂亮妈妈相拥</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又漂亮又高资,我好爱她!</p> <p class="ql-block">我聪明的头脑,特别喜欢神秘广阔的宇宙</p> <p class="ql-block">走进美丽的大自然,滋养我小小的身体</p> <p class="ql-block">走在美丽的小路,我会自信满满的开始我丰富多彩成绩优异的学习生活!</p>

学前

妈妈

澳洲

美丽

五岁

庆生

幼儿园

爸爸妈妈

就要

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