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山陵风景区一日游 2021-(11-26)

☆Tutu☆

<p class="ql-block">  中国近代第一陵中山陵,高空俯瞰形似警钟,时刻警醒着后人吾辈当自强! 中山陵有394级台阶,建议和喜欢的人一起去,要不然走走就会觉得很累的,和喜欢的人走一天都会觉得很开心,要进中山陵,首先预约,中陵内是限流的,疫情期间一定要戴好口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秋天满地的梧桐叶真是太好看啦,边走边想想当时孙中山先生为美玲小姐种的梧桐,想想都浪漫哟!</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二来中山陵,由于第一次来没有相机拍个留念,这次一定要留下我的足迹!</p> <p class="ql-block">好姐妹留下瞬间</p> <p class="ql-block">咔嚓咔嚓</p> <p class="ql-block">摆个pose!</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呀!</p> <p class="ql-block">还有我呢😄</p> <p class="ql-block">留下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我也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更美😀</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音乐台前来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美美美!</p> <p class="ql-block">靓靓靓!</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耶耶耶!😄</p> <p class="ql-block">享受秋天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好美哟!</p> <p class="ql-block">金灿灿的叶子,举高高给你们看哦!</p> <p class="ql-block">我也举高高,给大家欣赏!</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看我的嘛!😄😄😄</p> <p class="ql-block">回想往事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放飞心情!</p> <p class="ql-block">耶耶耶!</p> <p class="ql-block">偷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无人机下的美龄宫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美龄宫里欣赏欣赏!</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一天,回家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