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江南雪景图

贺兰山少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题记:昨日考试完毕,大雪弥天,遇老校长,嘱照雪景,惶恐,今晨散步遇潘淑琴老师,于陈家湖畔漫步,随拍,成此美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每个周末清晨,是我锻炼身体的时光,也是我放松心情的时刻。在繁华的都市里,能有这样一个安静的去处,我的理解这是上帝的苦心安排!此刻我的内心安静祥和!昨日塞北初雪,阅海万家小区风景别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在陈家湖弥漫的沉静光芒中,一个人更容易看到时间,并看见自己的身影,看见我们的过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在沿陈家湖畔漫步的时光中,我什么都不想,忘却了时间,融入寂静辽阔的时空!此刻的平淡便是我一生生活的主流。这是我对生命历程的理解,是我在陈家湖畔漫步的所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时光飘过,人生平凡。如小草之于烂漫的春天,象小溪之于辽阔的大海,更象白云之于无垠的蓝天……在平凡中默默生存,生生不息、花开花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0px;"> 纷纷扬扬的雪花,落入湖中了无声息……</span></p> <p>文字:姚君龙</p><p>摄影:姚君龙</p><p>摄影器材:华为手机</p><p>地点:银川市金凤区阅海万家小区陈家湖畔!</p><p>拍摄时间:2020年11月22日上午8点半至10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