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欢聚小渔村

朱碧玉

【朱碧玉】 11月26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们中学同学相聚在金山嘴小渔村,叙友情,游览尝海鲜,K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度过了精彩愉快的一天!愿我们同学情深,友谊长存! 全体同学合影 女同学合影 男同学合影 惠英是我们这个团体的领头人,热心为大家,做事周全踏实。 惠英与我的合影 <p class="ql-block">峻军妹才貌双全,事业有成。</p> 抗美有一副热心肠,善于帮助别人。 峻军与抗美合影 我在小村 走在前面的是我们的舞蹈家依娜,身材保持得那么好。现在还在为国家做贡献。 依娜与抗美 中间的是依娜的先生,名医姚先生,常常为中央首长治病。夫妇俩珠联璧合,为社会做贡献。 姐妹们休闲留影 峻军与我 惠英与姚先生 三人行 惠英与依娜 中午我们在《渔味小厨》用餐。菜品丰盛,味道鲜美。 中间穿红衣衣服的是汪大哥的夫人张老师,她心灵手巧。编织了精致漂亮的小彩球送给每位。 下午去小村的卡拉OK厅唱歌 姚先生歌也唱的非常好,声音洪亮,中气十足。 姚先生唱歌,依娜舞蹈,真正夫唱妇随。 汪大哥,张老师夫妇 阿宝能歌,还会吹小号,萨克斯管。多才多艺。 智勤妹漂亮热心,为这次聚会,她开车和惠英,抗美到渔村踩点,落实具体事项。 顾大哥和汪大哥,顾大哥与敏强哥是这次活动的组织人。 各显才艺 敏强哥与黄卫民,黄卫民是原黄埔中心医院的的知名一把刀,大家戏称黄一刀,可见他医术的高明。 <p class="ql-block">黄卫民高歌一曲《高原红》</p> <p class="ql-block">峻军妹一展歌喉</p> 我唱一曲《青藏高原》 <p class="ql-block">同学情义</p> 阿宝和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峻军妹一曲梨花颂 渔村一条街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您的观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