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呓语

渔者

<p class="ql-block">作者 艾灵</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编辑 渔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曾经问我最喜欢哪个城市</p><p class="ql-block">我说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哪里就是我终老的福地</p><p class="ql-block">我曾经问你</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找不到我</p><p class="ql-block">你说 那一天</p><p class="ql-block">你的灵魂会化成一首情诗</p><p class="ql-block">流传下去</p> <p class="ql-block">你我曾说了太多梦的呓语</p><p class="ql-block">后来花开花落却相忘于尘世</p><p class="ql-block">我把我们的故事写在纸上</p><p class="ql-block">却无从邮寄</p><p class="ql-block">我只有把它们交给风</p><p class="ql-block">吹落的除了纸</p><p class="ql-block">还有一声叹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