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父母,心有牵挂

水木清文. (三叶的四叶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  自从老妈换了新手机,我的生活就不断被老妈“打扰”,我想更多时候老妈是想我家的臭二蛋儿吧😃😃😃!</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 老太太不管多忙每天三四个微信视频呼叫啊!有时她发一个我要接不到,她老人家就一直的给我发,我心想我老妈真有耐心!!😂😂😂</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秋收那这日子,妈妈的视频少了我知道爸妈忙着收秋,我就晚上给老妈视频问他们二老收秋的状况,叮嘱他们别累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  有几天没被老妈打扰,我心想这老太太忙啥呢咋好几天没和我视频了呢?我连忙给她打电话才知老妈身体不好呢……和老妈视频看着她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就像个孩子,忽然觉得自己这个当女儿的好不称职,老妈生病了都不知道。我怪她为啥不说,她说说了怕我着急老二那么小……听了妈的话我的眼泪在眼圈打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  慢慢的不再是妈妈“打扰”我而是每天我打扰妈妈,这种打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早晨老二起床我就和老妈 视频,晚上忙完和老妈视频……视频的内容无非是吃饭了吗,吃啥饭啊,我爸干啥呢,你俩看啥电视呢,屋里冷不冷……老爸老妈则是天天的说他们这小外孙子又胖了,真白真稀罕人,时不时还说起他们这个让人气让人无奈的大儿子……下雪了和老妈视频,降温了和老妈视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  一天半夜十一点多老妈和我视频我没接到,我再给回妈就不接了,我心想咋的了呢?不会有啥事吧,应该不会……第二天我问老妈没事吧,她说不小心碰过来的,她说吓到你了吧,你是不是以为有啥事呢。我说可不,我说往后半夜你再打过来我不接,我就给你打电话!我告诉老妈如果半夜家里有事就给我打电话,如果我不接就给你姑爷打,他电话不静音!老妈说知道!</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  父母老了,牵挂更多了,下雪了我就想老妈准备柴火了吗,家里雪大吗?雪后我在想爸会不会做豆腐卖豆腐去了,路上滑不滑……降温了我就想爸妈升锅炉了吗,不会挨冻吧?物价上涨了,我就在想爸妈吃什么菜呢,青菜这么贵,他们肯定舍不得买……</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家有爸妈,家有牵挂!家有爸妈,心有归途,家有爸妈,心不孤独!家有爸妈真好!</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备注:凌晨三点思绪万千,却因小儿醒来吃奶仓促写下寥寥几笔,以表近日来心绪!</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