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迹杯海安市捷安特第二届八星湖公路计时赛

晨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11月21日上午,美丽优美的海安市八星湖迎来了,捷安特第二届上湖公路计时赛,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参加比赛活动。早上我六点半起床,洗刷收拾好装备,骑上刚买不久喜德胜公路车,一路愉快的心情急冲冲的,八点前骑到了八星湖比赛场,我来得有点早,主办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布置,我先登记拿赛事包,还有我的号码牌Mo 33,还有个计时蕊片,八点半其他人陆续来到现场,大家相互打招呼,交流骑行趣事,主办舞台合影,不知不觉到了九点比赛时间,第一个MO1开始,每隔两分钟发车,我M033十点零四,我脱了外套,穿上轻便骑行服,踏上我的新公路车,我骑了没多远觉得腿不舒服,腿劲使不上,但我还是努力用劲蹬,我后面大神骑得快,第二圈半圈超上我,我气气呼呼跟后面都赶不上,到达终点7.8公里我完成16分24,排在后面,我对这个成绩还算满意,我平常骑得少,车子算低中挡车,人家进口中高档车,这都是事实,我骑到这水平算可以了,重在参与,享受骑行快乐,一群骑友相聚,交流骑行技艺,不知不觉圆满完成我的第一次公路计时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