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景暖阳

刘小玲

<p class="ql-block">步步走入年末,一年好似一晃而过成为过往。冬天一抹暖阳,照耀下让我心如涟漪,暖暖的,冷风阵阵吹过,都觉得新鲜空气极好!</p> <p class="ql-block">2021.11.26</p> <p class="ql-block">晨曦,一缕阳光不能陪伴,只能等待一抹夕阳到来。早上起不来,一觉醒来已到中午。不管什么时候走出去看看都会安好,一路行走后花园人不多,枯枝败叶洒一地。看着园林工人辛勤劳动,哗啦啦扫着枝叶,吱吱作响的枝叶!好似交响音乐🎶一幅美美画面印入眼帘。沉静天空笼罩大地,空空如也的季节,剩下的就是收藏季节特殊季节。</p><p class="ql-block">2021.11.26</p> <p class="ql-block">拥抱大自然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2021.11.26</p> <p class="ql-block">坐在长廊上,一缕阳光明媚摇曳暖阳,暖暖的让我感觉不像冬天 。今天,天空蔚蓝,微风习习不冷。我迎着一抹暖阳,依旧如初走向我家后花园。花儿凋谢,枯枝败叶。片片凄凉,人们匆匆而过。不像春天那样浪漫满屋的季节,随着冬景暖阳的好天气……一步一行走过的岁月,留下靓颖封存在此。吟唱心中之歌,把心语汇成一首歌,留下美好瞬间泼墨成文一篇美篇。</p><p class="ql-block">2021.11.26下午</p> <p class="ql-block">《情愫》</p><p class="ql-block">回眸,</p><p class="ql-block">一笑百媚生。</p><p class="ql-block">一日风光旖旎风,</p><p class="ql-block">深情珍惜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冬藏神韵迷恋曲,</p><p class="ql-block">舞动飞扬一段花絮愫。</p><p class="ql-block">呢喃香墨行间谧,</p><p class="ql-block">诗歌吟唱意境远。</p><p class="ql-block">转笔描绘心静如水漪,</p><p class="ql-block">静月安好摇曳笺叶中。</p><p class="ql-block">——刘小玲</p> <p class="ql-block">愿,暖阳感动我。我,陪你收藏一缕阳光。冬寒凛冽不畏惧,大雪纷飞靓颖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眸,一笑百媚生,冬景风光旖旎风。深情珍惜每一天,冬藏神韵迷恋曲。舞动飞扬一段花絮,呢喃香墨行间谧。诗歌吟唱意境远,转笔描绘心静如水漪。</p> <p class="ql-block">一年又要走过,轮回意境深深埋藏心底。不一样的烟火一样美丽,舞动飞扬身影,依旧如初。不管是拉丁舞,还是民族舞一直坚持数年!珍惜每次课程,真诚善待每位老师。遇到和你们一起舞动,我是从心存在感恩。不然,不会坚持至今。翩翩起舞为我舞动,细胞随着音乐点燃,年龄不是问题走向哪天?坚持多久意念摇曳暖阳在骨髓里,情愫满怀愉悦心情不忘初心。坚持多久不问只要喜欢舞蹈,就一直走下去!</p><p class="ql-block">2021.11.26</p> <p class="ql-block">被美篇推荐热门</p><p class="ql-block">2021.11.26</p> <p class="ql-block">抖音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