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一一您的背影

再回首

<p class="ql-block">再也看不到您的背影,曾经那是我眼里的南山,曾经那是我熟睡的港湾,曾经那是我可以依靠的暖,虽然我现在已经长大,可此刻女儿好想您!</p> <p class="ql-block">爸爸这个称呼我还没有叫够,我还想再一次在您眼眸里把温暖尝受,就像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p> <p class="ql-block">想您的时候,我会在白天夜里喊您无数,就用爸爸这个称呼,即便和您隔了千百里路。我相信不一定听到我的声音在您耳边轻诉,那是您的女儿对您爱的凝注。</p> <p class="ql-block">如若天道有轮回,如若来世能相见,我还愿做您的女儿!爸爸,又是冬天,那边冷吗?我希望您那里有足够的温暖,没有病痛纠缠,只为自己,开开心心的活一次!</p> <p class="ql-block">您一生少言,我却能读懂您眸里所有的语言,您用爱陪我山山水水绵延。您唯一的祈愿就是可以看见女儿幸福,这是极其平凡而又伟大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您用您瘦弱的肩扛起为儿女的一片天,您用您不懈的努力为家奉献。爸爸,您的一生都是勤劳的影。爸爸,我不甘,我知道您也不甘。</p> <p class="ql-block">好想把爸爸叫到我的暮年光阴,一生没做够您的女儿,来世再续父女情。我愿一生写父女情深,写经年留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