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 年 的 回 忆

能够相见(不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10月24日,我带聪聪来到她1岁8个月以前居住的地方。没想到离别8年多的地方,她还清楚地记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把车停在街边,她下车就快速地跑到门口,并且用前爪不停地抓门,表示要进去。</span></p> 室     内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进了屋,她就在客厅,餐厅和厨房来回走动。在室内,这些区域永许她活动,卧室不许她进入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允许的区域内,到处嗅嗅,闻闻。一定在回忆她童年时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在餐厅寻找食物,在客厅陪小主人玩耍等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当我进入卧室时,聪聪懒洋洋地高兴地坐在卧室门口等待我。她小时候也是这样子的。</span></p> 室    外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聪聪小时候独自在家时,室外的露台是她的最爱地方。在这里玩玩具,寻找小动物。累了,就躺下来休息。她在露台慢慢走,回忆童年时,在这里度过得快乐的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待了2个多小时后,我要带她离开了。聪聪静静地站在前花园,四处张望着,好像在回想往事,依依不舍地离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