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蝴蝶

玲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 作者:灌篮高手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 朗诵:玲子</b></p> <p class="ql-block"><b>入梦 一对蝴蝶抖动着轻柔的翅膀</b></p><p class="ql-block"><b>翩翩起舞 闻着那袭袭花香 </b></p><p class="ql-block"><b>一会忽上忽下 一会又忽左忽右</b></p><p class="ql-block"><b>似乎在吮吸着天地的灵气</b></p><p class="ql-block"><b>在秋花里 寻找那个曾经的身影</b></p><p class="ql-block"><b>倾泻一世的爱恋</b></p><p class="ql-block"><b>抚慰曾有的情伤</b></p><p class="ql-block"><b>一年最后的奔忙</b></p><p class="ql-block"><b>即将消失在茫茫花海</b></p><p class="ql-block"><b>但却依然翩舞着美丽把自己绽放</b></p> <p class="ql-block"><b>它让人世间</b></p><p class="ql-block"><b>多了多少动人的爱情故事</b></p><p class="ql-block"><b>它给了诗人多少精湛的墨笔句长</b></p><p class="ql-block"><b>蝶儿身上那美丽不同的花纹</b></p><p class="ql-block"><b>充满了我对爱无限的遐想</b></p><p class="ql-block"><b>像流水 像画卷</b></p><p class="ql-block"><b>像那一朵朵美丽的莲花</b></p><p class="ql-block"><b>像眼睛 像百合</b></p><p class="ql-block"><b>像那团团火焰在燃烧</b></p><p class="ql-block"><b>不时的在花丛中飘来飘去</b></p><p class="ql-block"><b>忽然又收起翅膀偎依在花的脸庞</b></p> <p class="ql-block"><b>十八里相送 已成为经典的故事</b></p><p class="ql-block"><b>一曲化蝶 让我悲怜潸然泪下</b></p><p class="ql-block"><b>蝶儿翅膀的扇动 伴着我的心跳</b></p><p class="ql-block"><b>将思绪带去了那让我动情的地方</b></p><p class="ql-block"><b>飞过小溪 那里有我曾经的欢笑奔向蓝天</b></p><p class="ql-block"><b>飞过校园 那里有我风华少年绿茵的操场</b></p><p class="ql-block"><b>飞过军营 那里有我火红的青春激情飞扬</b></p><p class="ql-block"><b>飞过田园 那里有我朋友的足迹爱的过往</b></p><p class="ql-block"><b>不敢奢望 你有太多的情感</b></p><p class="ql-block"><b>不想看到 你在爱中所伤</b></p><p class="ql-block"><b>自由自在的飞翔在阳光里</b></p><p class="ql-block"><b>点缀着大地里那无限的春光</b></p> <p class="ql-block"><b>为什么我时时会在梦中遇见你</b></p><p class="ql-block"><b>为什么我总会魂牵梦绕把你牵挂</b></p><p class="ql-block"><b>也许都有爱的缠绵美的向往</b></p><p class="ql-block"><b>也许都有柔美的情思心中的愿望</b></p><p class="ql-block"><b>蝶儿在飞</b></p><p class="ql-block"><b>多想把你捧在手中凝望</b></p><p class="ql-block"><b>蝶儿在舞</b></p><p class="ql-block"><b>思恋好似就在花朵中荡漾</b></p><p class="ql-block"><b>你飞进了我的心里</b></p><p class="ql-block"><b>触碰我的情弦</b></p><p class="ql-block"><b>你飞进我的眼中</b></p><p class="ql-block"><b>世间都是斑斓的色彩万道霞光</b></p> <p class="ql-block"><b>金色的梦里</b></p><p class="ql-block"><b>仿佛还是年轻的模样</b></p><p class="ql-block"><b>蝴蝶的美丽</b></p><p class="ql-block"><b>似乎就像是婀娜中的姑娘</b></p><p class="ql-block"><b>飞呀 它不停的飞呀</b></p><p class="ql-block"><b>哪里是避风的港湾</b></p><p class="ql-block"><b>哪里有坚实的臂膀</b></p><p class="ql-block"><b>一场蝴蝶梦</b></p><p class="ql-block"><b>掀起我心中的万般美好</b></p><p class="ql-block"><b>生活里我依然激情满怀</b></p><p class="ql-block"><b>充满着希望</b></p><p class="ql-block"><b>梦醒了 却不见蝴蝶的身影</b></p><p class="ql-block"><b>只留下 泪的痕迹悠悠情长</b></p> <p class="ql-block"><b>作者:灌篮高手,部队大院子女,1976年入伍,从事篮球运动,体育兵。现已退休,爱好文学、喜欢写作。</b></p> <p class="ql-block"><b>朗诵:玲子,一名热爱朗诵的医务工作者。爱用脚步丈量绿水青山,捕捉风光之旖旎;好以声音传播文学艺术,感受诗文之魅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如此甚好。</b></p>